上禮拜二晚上結束暑修課程後,感覺自己又頹廢了,因為離系上開學還有一段時間,然後社團指導部分的工作又一直沒有訊息,每天都在家被老爸奚落。真的是只出一張嘴的老爸,耳朵都不知長到哪去了,告訴他幾千遍我現在有在學校上社團課,有領鐘點費,還一天到晚說我不去找工作,真的是很靠北~~頂多只能做到充耳不聞的地步而已,反正他就那種死不認錯的個性,反駁回去就是更大聲的謾罵,所以老媽都要我別跟他吵了。

 

今天早上,終於接到明義國中那邊來的電話,要我這禮拜準備上課了,週四跟週五的七八節,下午三點到四點五十分。因為是第一周,只上第一節課,接下來就是每週都兩天共四堂課,總算是有個比較能確定的工作了,但說好的鼓山呢??

 

晚上要到13號才會正式上課,所以這段時間會忙著社團上課要準備的資料,每天兩堂課的時間是比過去在五福及鹽埕所要來的多,但相對來說,負擔上也比較大,得好好計畫才行。本來是想八月初就開始動工的,但我就是那種事到臨頭才有幹勁的個性,所以就拖到現在囉,反正資料都在手邊,就只缺整理了。

 

雖然說這段時間有點放空,卻看了不少電影,例如怪談新耳袋--鬼家怪談與電影版、咒怨劇場1與2、咒怨VIDEO1與2、鬼娃娃花子、鬼水怪談、鬼卜怪談、七夜怪談系列、美髮屍等等,可以說今年來有在台上映的恐怖片都看了,當然前提是可以找得到。基本上,我看恐怖片是不會覺得害怕的,無形的東西其實不可怕,或者說怕也沒用,我比較怕有形的,特別是人與人的關係,以這樣的心態萊看恐怖電影,會覺得再血腥的內容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