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之前查上課銷關內容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是信心先生了,但是覺得怎麼又是她。不是說老師敎的不好,而是我欠的債很多,特別是這次日文(二)下學期的學分,及格邊緣滑過,便知道是老師放我ㄧ馬,這下子要去上課,想必就更窘了~~

 

果不其然,第一節課是老師對於整個暑修課程規定的宣誓課,然後欠債很多的我,被子彈掃中了不少次,好吧~~就認了,只是有件事想反駁一下,那就是我沒俏那麼多課啦,我是第二次補選才選到課的,所以前面三天的課程自然沒去上,不算我翹課啦。我都有符合扣考的最低限度範圍~~

 

雖然四年級了,但有關聽力部分的課程可以說全掛,這部份實在是我的痛,畢竟我是平常中文對話,有時都得請對方重講一次,才聽得懂意思的狀態,聽力部分是真的因為本身的缺陷而不得不努力克服的,

 

就盡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