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0 踏入家門,這趟七天半的北七之行終告結束。現在的大頭,身體疲累,且多處傷口,雙腳亦酸痛到無法站立,但依然精神抖擻的在電腦前面打字寫文章,這是因為雖然累,但我的心卻很快樂。只不過我也曉得,依現在我的狀態,大概躺下去沒睡它12個小時是不會想起床的,所以有些小小的感想必須先寫下來,不然我會睡得很不安穩~~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看看別條路線,想玩玩她們的活動,感受一下跟自己負責的路線所不同的地方。那怕是多留一天也好,也想多些時間來溫存好久不見,專屬童軍服務的熱情。但另一方面,也很高興活動終於結束了,要不然我的身體狀況是真的撐不下去了,每天幾乎累到差點用爬的才能回營區,進了活動組本部,吹了冷氣後就不想到其他地方,所以那怕是只多半天,我想我的身體也會舉白旗投降。

 

童軍就是這麼迷人,活動第一天就會讓人累的想馬上回家,但真正活動三四天後,卻又捨不得隔天就是結束日,因為發覺自己似乎很多好玩的內容都還沒去接觸到,不甘心就這樣結束掉。也就是這麼又愛又恨,讓已經有兩年沒參加任何活動的大頭,決定在一年前重新復出,且參加了三場服務員訓練後,又服務了這次的北七,還預計明天要去女童軍的全國大露營與童軍的全國大露營。正如同大頭的座右銘『玩童軍要有限度,直到世界末日』一樣,除非遇到世界末日,否則真的是離不開童軍。

 

至於這幾天活動的狀況,會以流水帳的方式,回朔之前的日期再寫文章貼上去的,然後再附帶幾篇感想文章,應該會有十來篇,但何時能完成並不知道,因為身體的疲累是兩三天就能完全回復,但心的疲累可能得等一個星期以上才有辦法復原,總之收穫滿滿,就如同我那個裝到爆掉的背包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