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悶,房間很熱,突然想休息一下,不想寫太多複雜編排的文章。其實到現在,我都還沒開始準備我的行李,但這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在大部分的人的習慣中,還是會拖到出門前一晚才在那邊整理行李的。望著從全七就陪我ㄧ起南北征戰,經歷全八及全九,挑戰過世羅,甚至度過鹽水,前往金門參加羅浮大會的背包,在想說,還能不能陪我一起度過全十的??雖然說擺明是沒錢買新的大背包,但更多時候是希望能用到不能再用,然後我再好好收藏起來。明年就是這背包使用20周年了耶,夠本了~~

 

喜歡吃的我,趁機問了住在達投所負責模組活動地點附近的伙伴,那一帶有什麼好吃的嗎??結果列了一堆給我,北投蔡元益紅茶跟簡記排骨酥(都在新市街) ;北投市場2f 的矮仔財魯肉飯或華媽媽古早味石牌有水龜伯古早味冰店或熱食、大三元排骨便當、阿財鍋貼、三元喜事豬腳飯。我想應該夠我北上這幾天去覓食了,不過還是要稍微利用網路地圖先找出相關地點來,到時才不會迷路。

 

怕熱的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大概第二個活動日就會開始長痱子了,所以痱子粉準備好了,但我更想準備的是涼涼的治痱藥膏。雖然說才那麼一天會穿上不透氣的制服,但我的背已經開始癢了。冷氣應該是很奢侈的期待,但更怕連電扇都不夠強,或許到時會選擇到麥當勞趴著睡也說不定~~

 

很想再多帶些人去見識,去看看別人所辦的活動與我們有多大的差距,去想想能有多少進步的空間,而不是莫名的自傲,讓自己已經沒有與人競爭的本錢。連渡海而來的,也在第二次後就被遠遠超越過。別只是羨慕,想想看這幾年自己又退步多少??但走不出去就是走不出去,我也只能盡力而為了,能幫一個就是一個~~我也只能跟主辦單位說抱歉了,明明是我先詢問行蘭可不可以參與服務的,結果沒能帶半個上去~~

 

預定14日凌晨出發,應該還有兩天的文章可以寫,要寫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