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對於台北市第七次童軍大露營的暱稱,在童軍運動中,一般我們都會將所參與過的活動用簡稱敘述,例如中國童子軍第某次全國童軍大露營,就有全七、全八、全九,再例如。高雄市某學年度國中童軍教育聯團露營活動,高雄市的伙伴就會簡稱國中聯團或是聯團,全市幼童軍大會就稱為幼大。而北七也就只是台『北』次童軍大露營的簡稱,只不過這簡稱卻另外有其他被大家所認為的涵義,而常被人拿來開玩笑之用,倒不是只參加這次活動會有多北七~~

 

39623_414919724526_584284526_4633106_861561_n.jpg   

 

因為大頭是滿腹熱情卻是缺乏舞台的人,這一年復出之後,其實就一直在找服務的機會,這活動其實很早就得知訊息了,問題就只是需要找個契機,來取得與這個活動的聯繫,畢竟這幾年的脫離,並不只是因為忙碌而淡出,而是避免讓之前惡劣的環境繼續讓自己受到傷害,所以強迫自己要完全斷絕的。於是復出之後,就是基基對外尋求更好的環境,縱使這樣會辛苦好幾十倍,也比繼續留在原有的環境,繼續被殘害要來的好~~

 

 

幸好我原本就不是安於現況的個性,之前所建立的一些人脈,這時候都派得上用場,而大部分的夥伴也都還是具備有容乃大的觀念,並不會拒絕有心參與服務的人。進到這活動來服務,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只是我還有更多的想法要去落實,參與只是第一步,如何在活動中達成我想要的目標,奪得我想得到的,才是更重要的課題。今天早上九點,將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參與活動組的會議 (但也是活動組最後一次大會正式活動前的會議 ) ,就看我能獲得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