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令人意外的出線名單,卻不是我希望的結果。兩場皆由二比一險勝,然後都是勝隊先進,敗隊努力追平,勝隊再來個世界波,然後看到開始龜了。韓國與美國出局並不是那麼意外的結果,只是覺得有點可惜,韓國對烏拉圭那場,整體戰力來說,烏拉圭是遠勝韓國許多,輸球不意外,我也不喜歡南韓,只是覺得同是亞洲國家的球隊,有那麼一點小小希望起碼能打進八強。

 

因為是下半場才開始看,並沒有看到烏拉圭進球的實況,而後來韓國隊進球,網路電視也剛好在那時候斷訊了三分鐘,只得看後來的精采重播。基本上,我是認為南韓沒把握好自由球,沒有效法日本對丹麥的戰法,在禁區無法克服體格劣勢的情況下,訓練自由球的精確度便是很重要的課題。雖然所失第二球是很漂亮的世界波,不過重點還是後防有漏洞,看管不住重點人物,就如對上阿根廷,被人創造帽子戲法一樣。

 

至於美國隊,也是出在後防的問題,雖然說迦納沒好到那去,但因為他們有一位很猛的守門員,除了所失那球是12碼罰球進之外,有威脅性的射門都被擋了下來,當然有些部份也得怪前鋒速度不夠快,明明中場傳的很漂亮,但是就是接不到踢不好。這情況在下半場與延時賽時更明顯。我是希望美國贏的,或者應該說,不是自己喜歡的球隊時,我想看爆冷門的比賽,美國隊沒再創造奇蹟,實在令人惋惜。

 

總之,不意外的結果,不希望的發展。而八強這兩隊對決,我是看好迦納,因為他們打的夠髒,挺會演戲的,加上守門員夠強,勝算是會比較大~~

 

至於今晚的另外兩場16強比賽,阿根廷對決墨西哥,是阿根廷的勝算大,約75%,這是因為墨西哥的進球能力不強,面對這麼具冠軍相的阿根廷來說,不具威脅性,所以預測是二比零,阿根廷勝。德國與英格蘭的比賽,兩者實力相當,我預測一比零,德國贏。兩者比分可能不會很大,所以很有可能是低比賽,甚至出現PK的情況。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