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沒想到底片有這麼多,光要確認裡面的內容,就花了快兩個小時,算算總共有40餘份,而高中行義時期佔了15份之多,而且還是有找到的,印象中應該還有五捲底片的內容沒找到,有可能是被老媽收藏起來,畢竟那時有很多拍攝是參加活動與家庭生活夾雜著用,還得再找找~~

 

而以目前找到的15捲底片,對照於高中行義約一年半的生活,大概是每個月用掉一捲底片的速度,雖然我那時在團內是當行政,有整理相簿的職務在,不過還有公關是負責拍攝工作的,再加上我實質上不過當了半年多一點,然後下半學期就退團的幹部職務,這樣的數量實在可觀,大概好幾期甚至到現在20幾期的數量,也沒有我那一年的數量之多....

 

每捲加照片沖洗費,大概300元,等於那一年多再社團上的投資起碼有四千五百元,更別說還曾經買書送魯啦啦錄音帶了,回想到這,也難怪當時林大哥會說我跟劉胖子是高雄童軍的兩大狂熱份子了,只可惜我的下場很慘,一路走來也常常是好心被雷擊...

 

現在如果將底片數位化,以一捲三百元來算,也得花上萬元才行,而掃描器又更貴,真是難以選擇,目前就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一邊繼續翻拍另一邊就先挑有紀念性且翻拍不易的,先來做底掃數位化的工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