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到這遊戲還真的不少人在玩,只是寫些小小的遊戲心得就有不少人會看,辛苦整理的高級考驗營內容,卻都只個位數的瀏覽人數,也難怪我之前會感嘆,如果童軍運動像OnLineGame就好~~

 

比起快樂農場來說,FarmVille真的有努力就會比別人速度快,快樂農場玩到現在七級還買不起豬,結果FarmVille在農場六級時才開始玩,現在卻兩個12級一個11級了,真的是比較有成就感些。枝前超級草莓洗錢戰術不曉得是被系統改掉呢??還是說到了某個等級就不能再種??沒有之後錢真的賺的比較慢,但如果是後者的原因,那還算合理,這樣會讓初學者很快的就上手與有個基礎在,會比較有耐心繼續耕耘下去,像我現在就不太關心我的農場了,反正目前收穫最快的雞也得七個小時才會收成,一天看個兩次就很夠了~~

 

980826 

 

至於目前的任務,不同禮物的部分都很快到三顆星,大概再兩天就可以四顆星了,三個帳號互贈禮物真的很容易就符合該有的條件,湊滿四顆星的21個不同禮物是很容易的事情,因為不只朋友送的禮物,解完任務也會送禮,要不是之前不了解,應該早就湊滿四顆星了~~

 

然後是裝飾品的任務,滿100個就三顆星,也是相當容易又便宜的任務,買100個草堆來組字就很快了,老妹笑我組字真是無聊而除了找人當鄰居、幫助別人與其他農場照相需要靠別人才能達成的任務,目前比較難的任務應該是果樹收成與動物產物收成,現在的我光種田就很花錢了,還沒嫌錢去買大量的櫻桃樹與牛來養,有些挺花錢與時間的,收成都起碼一天,可以慢慢來~~

 

而如果看到朋友有完成任務的訊息,去她家祝賀一下也有金錢獎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