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差不多什麼都沒準備,因為都沒人告訴我討論結果為何....

 

自己本身作業的部份,就是準備晚上一起處理,因為我本就是臨時抱佛腳才會湧生鬥志的個性,也都算好了大概花多少時間就能弄好,也沒在擔心什麼的。但團體的作業,有時要經過討論才能知道的,我,究竟要做些什麼呢??就算體諒我外地參與訓練的奔波辛勞,也該告訴我可以什麼都不用準備,當天人到就好吧~~

 

團體作業中最麻煩的就是外地的伙伴聯繫問題,既然是團隊一份子,當然沒人想以交通不便的理由就置身事外,外加限在網路與電話都這麼方便的情況下,除了一起排練節目有困難度外,其他應該不是問題呀~~

 

不想望穿秋水,所以傻傻的用來回六個小時,期待直接的討論卻撲了空。現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