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常逛各隊討論區的人就知道,總是有些人喜歡跑到別人的地盤挑釁示威,彷彿巴不得讓別人知道他們的球迷有多麼多多麼龐大。是的,我知道貴隊球迷很多,但不少你一個不懂禮貌的....

 

為何我會把新聞連結回自己的部落格?為何我會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對這樣新聞的看法?又為何我不放上棒球邦或到各討論區發表?那就表示這是我個人的意見,我並沒有要別人來分享你的看法。如果我要拿這則新聞來挑釁某隊球迷,那就會直接到該隊討論區留言發表了,並不需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替自己的部落格招攬人氣。我本來就不是以寫棒球為主的~~

 

至於支持球隊的方式有很多,到棒球場看球當然是最直接的,卻不表示少去棒球場看球,就是不支持甚至不能對新聞有所評論,支持有很多種模式,像去7-11購物,買LANEW鞋,職業運動的球團經營有部份就是要廣告效益。我也不會因為不支持某隊,就要別人去全家 ( 去全家就是你家的事 ) 。球迷的水準很多在討論區上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但我沒必要去淌這樣的渾水。將心比心,如果連自己在自己討論區,甚至自己的部落上發洩情緒幹譙,還要讓別隊球迷反譏,那到底誰比較沒水準。更別說我把評論放在,要點繼續閱讀才看得見的方式。如果有人看得不爽,大可自己也把同樣新聞連結弄回自己部落格大鳴大放,我也許會看但絕對不會在那回應,除非你放在棒球邦,就是要讓大家一起分享與評論,才會有所回應,不然我又跟你不熟,幹嘛去發言關心~~

 

也難怪在棒球迷的世界中,某隊球迷的水準與風度一直被評為最差的。連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做人基本態度都沒有,到處挑釁放話卻不容自己的討論區有異見,真是好樣的。要是這麼會看球,對棒球世界這麼了解,那怎麼不投稿至棒球邦,歡迎大家分享你的見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