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很流行帆布書包 , 老實講 , 真的幼稚 , 我是真的從幼稚園就開始背帆布書包的XD~~

 

話說大頭幼稚園時期 , 一開始還是背玫瑰小紅書包 , 塑膠制的 , 小巧可愛 , 但沒兩三天總是發現壞了 , 原來我的座位後有個小壞蛋 , 沒事就在扯我的書包 , 所以平均兩三天就壞一個 , 再壞了四五個之後 , 老媽心一橫 , 乾脆買個國中生用的帆布書包給我用 , 於是我便從幼稚園中班開始 , 一直背帆布書包到高三 ( 因為轉到了私立高中 , 有不一樣的制式書包 ) . 那個年代 , 國高中背帆布書包很正常 , 但幼稚園就開始背 , 就會覺得畫面很好玩了 , 總覺得像是離家出走的小孩XD~~但背習慣後 , 相對這書包如百寶袋 , 可以裝下非常多東西 , 至少再國小四年級以前 , 還沒人的書包跟我的一樣大 .

 

回過頭來看最近相關兩則新聞 , 就可知道腦殘的人真不少 . 立委這麼腦殘還有人支持 , 就可知道物以類聚了 .這樣大剌剌拿別人的校名來污衊 , 就真的是綠色黨的水準嗎??是不是還得去中國化 , 順便台灣每所國中都正名為XX灣台好了 , 豈不更符合你們這群丁丁的水準 ??

 

我是差條馬路就是變成新聞中那所國中的校區 , 所以也有點為其抱不平 , 平時也對這些人是不是唸過國中感到懷疑 , 老師是這樣教你唸校名的嗎??連是不是會講台語的台灣人都感到懷疑 , 因為擺明發音不對 , 這對還在受教育的國中生來說 , 也許需要在教育一番 , 但都當了立委還這麼白目 , 除了腦殘之外還能怎麼形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