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困惱的鍵盤 , ㄠ字居然可以亂跑的~~

 

所謂ㄠ字盤 , 是英文的L鍵 , 新鍵盤常常會出現那個鍵無作用 , 然後ㄠ跑到ㄤㄣㄟㄡㄜ的地方 , 像我這樣注音輸入的 , 就會朝朝(常常)要(樣)打成樣(要),亂七八糟的錯別字一堆,還羅技的鍵盤耶....

 

這就是我最近打字效率明顯下降很多 ,且錯別字比率卻上升很多的原因 . 也就因為如此 , 縱使還是天天上線 , 但這一兩週的文章量卻明顯下降不少的重要原因 . 而剛剛把那附近的字盤都拆下來重裝 , f卻也讓這樣的問題倒改善了不少 ....

 

因為我是氣到很用力的敲打鍵盤 , ENTER鍵被我敲下來 , 我才順便把一些鍵盤都拆下來重組的 . 因為生氣發飆 , 原本的問題才有改善的 . 可見人太好連鍵盤都會欺負我

 

至少省下一筆重買鍵盤的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