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才衝衝衝中看到彤彤的樣子 , 真的讓我看到筆帆的影子 . 果真是親姊妹 , 現在彤彤的樣貌跟筆帆真的是有八成的相似度 , 跟伯母也有七成的相似度 , 讓我一下子又陷入了以往的回憶之中~~

 

也許是巧合 , 今天這個節日也幫我濃縮了這回憶的感覺 . 只是畢竟是無緣加年少不知如何掌握 , 不然也不會處理成這樣子 . 就希望彼此能過得很好吧 , 雖然說我真的希望能多清楚對方的近況 , 不過還是留個空間好了~~

 

只是說 , 轉戰兒童節目 , 還是不覺得很對盤就是了 . 就我過往的認識 , 起碼在反應力上應該不錯 , 之前黑澀會的表現也許過火了些 , 但還不至於覺得格格不入 . 彤彤姐姐嘛....ㄜ,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