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戰了快兩個小時 , 終於打敗阿美 , 順利取得進入覺醒之章--兇變伊邪那美迷宮的門票了 . 連帶著一路從魔獸 析雷 黑雷 伏雷 火雷 大雷 這樣打上來 , 花了近七個小時的推王馬拉松之旅 , 這樣的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 但更令我値得一提的是 , 第一個進兇變的居然是軍學!!!!只有特四 , 上位四正在修守護要人 , 裝也正在弄得小軍學居然是第一個進的 , 人生真的是很奇妙呀~~

 

打阿美的過程也夠我記憶深刻的了 , 因為我們是六體推贏 , 其中的砲緞在開場十幾分後 , 因為點數到期而脫離 , 就剩下軍學 鎧鍛 武藝 秘傳 古神 與 修練 , 因為火力不足 , 所以打阿美本體只剩最後一擊時 , 被阿美作弊 , 連續被三次魔祝 , 就看那令人崩潰的六萬滴血就這樣被集滿 .中途被魔柷的就不用算了 , 所以光是阿美就打了至少了二十五萬滴血 . 要不是只有六體 , 相信我們會推的更順利 . 而比較起來 , 阿美除了狂作弊的魔祝外  整體而言比大雷好打多了 ~~

 

而我的軍學在其中 , 就是個偽盾鍛 , 奮戰加鬼謀 , 就是我最常做的兩件事 . 然後偶爾的衣重與刀背 , 是為了後期少了攻手之故 , 所以需要我的輔助. 基本上 , 我就是接盾鍛所守護不到的攻擊就對了. 而這樣的玩軍學盾 , 居然也才是我的第二次經驗 , 之前只有一個跟團推大友的今山 , 從野戰一到也戰四的經驗而已 , 所以很多技巧的拿捏還在學習中 ....

 

但血四千 氣兩千五 魅兩百八 防禦760的能力 , 去兇變可能沒人會想收就是了 ...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