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在瓦版中等到這任務了 , 一下子解決了所有還在解中級任務的角色 , 在這部分的流程 . 接下來就只剩下最後一個關卡--鎧甲剛鬼了~~

 

千引石的若雷 , 說難也不算難 , 只不過有七體的狀況下 , 還有三個打人頗痛的怪在裡頭時 , 單憑我五開解任務是很難的 , 主要是我的攻擊力不足 , 拖越久狀況越多 . 所以自從實裝磨練之刻後 , 我就從四聖玄武解完之時 , 開始等著若雷這任務出現 . 而像我這樣在解中級任務的去打若雷有個好處 , 那就是有封印之珠可以弱化若雷 , 雖然以現在玩家的程度而言 , 沒弱化一樣可以擊敗 , 但就是要弱雷才不會有太多意外咩 . 否則我再那邊等人的同時 , 也不會看到有人打到滅團了 ~~

 

至於下個目標--鎧甲剛鬼 , 我就沒自信還能五開然後找兩人解了 .除了戰鬥時候我沒自信能操作得來之外 , 光跑龍隱門 , 我就很擔心 , 會不會拖掉太多時間 . 但不多開我又怕我的攻擊手沒機會過 , 畢竟沒一定的攻擊力的攻手在裡頭 , 意外會很多 . 縱使我自認我現在的攻擊力不會輸破天之初的過關團 , 血量防禦力更別說了 , 一定贏 , 但還是覺得跟團打就好 .

 

也許我可以先嘗試從黃泉魔獸開始打 , 先磨練一下技巧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