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藥師之前連闖十次都沒過大門檻--島津測石宗 ,今天居然是出一次團,就討取了七次.這就是人生呀~~

 

這一團是喊「西國鎮護之印」人人都有團,也就是要有心理準備,起碼要打好幾丹的。原本我只想說,就拼一場過石宗,其他的就算是捨命陪君子,但沒想到除了開始的五場比較有狀況外,後面的五次討取,是連續過的 。那我之前是在連敗些什麼呀 ,這部分也可以印證,信長ONLINE是非常重視團隊默契的一款遊戲,跟野團是一種賭運氣的行為,但只要裝備技術上都沒相差太多,除了運氣還是需要外,剩下的就是看能花多短的時間來磨合彼此的默契了 ....

 

至於這一團的組成,是刀鍛、武士、神通、雅樂、暗殺、暗殺、武藝,標準的速殺團。重點在於趁石宗開氣陣時速殺,也就是一旦時間超過約六分鐘,卻還沒將石宗解決時,就大概準備吃下波動幻夢陣 ( 全體真太極 ) ,以全滅收場了,而前五場有三場就是如此。而第一場過關的過程也挺有意思的,因為過關是過關了,但是旗頭是躺著過的,而那旗頭就是我!!!沒辦法,縱使幹掉石宗,後面吃大法吃得太兇,除了全體隊員的血補不回來外,藥師的仇恨度也不知道飆到哪裡去了。因為要人守護的武士都守護到死了,自然我也只有倒旗的份。但過了就是過了

 

石宗的組成中,以三號石宗荒弟子 ( 僧兵型 ) 最讓我討厭,特別是金剛力加持的阿修羅槍,只要被擊中就是氣合無加上必抖與氣合回血狀態全消,對於盾役是極大的負擔,相對的擔任藥師角色的我也挺頭痛的,然後不用阿修羅槍時也挺喜歡放法的,總之是一整個麻煩。然後是四號石宗高弟與六號的西寒多神職,一個是喜歡大法與低速咒縛小技連放,另一個也是喜歡放大法及氣合傳播與放冷箭的麻煩神職,配合上五號上方忍者很喜歡各種遁極、瞬殺閃,沒事還來各沉默之霧,這樣全體的傷害累積起來,縱使兩個高醫也很難穩定全體的血量。更別說還有一個守護率極高又會反擊,又硬又痛的二號角隈家執事。

 

一開始當大家默契沒那麼好時,大法連發,石宗也是幻夢陣連發的狀況下,大部分時候全體血量都是四分之一以下,接近瀕死狀況,這時只要全補四連發,藥師就大概被對面的鎖定了。所以前幾場,身為旗頭的藥師大部分時候都是岌岌可危。後面默契比較好了,也沒每一個大法都放過的時候,差不多都可以一單補一全補的狀況下,來控制仇恨度。所以後面過的幾場,都是在八至九分內,對面全盤崩潰後,連奧義都沒得放的狀況下過關。過程中的全體血量都差不多維持在四分之三以上,所以才會順到連過五場,特別是後面三場都是我在趕馬,途中沒被抓過,到達時還血氣幾乎全滿,可見後面的狀況真的好得不得了~~

 

而除了藥師過石宗,這些天,鎧鍛過了大友側今山鍋島與耳川義弘,雅樂也過了龍造寺側的沖田家久,而且兩者都是一次從一到五解決,真的是可喜可賀。只不過我的雅樂還沒一家滿5001,沒辦法拿腕貫與最後一本生產書,要不然我就有第一個爭霸目錄皆傳的角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