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禮拜前,當大家都投秋收季的時候 , 一向步調很慢的我 , 才開始認真的玩九州三國志這部分的攻略 . 也差不多因為大家都對九州這部分膩了 , 所以開團數少很多 , 但相對來說比較不會挑人 . 雖然我自認治裝這部分 , 都還是中上以上的程度 . 但挑人挑特化 , 我就不喜歡去面對了 . 也好家在的是 , 目前在九州任務奮戰的 , 是盾神補三鐵各一 , 要換做是攻擊手 , 我可能還得大傷腦筋一番 ~~

 

而無論是那個任務 , 正如玩家間所流傳的一句名言「運氣才是王道」, 給不給過關 , 還得看NPC作不作弊才行 . 有時明明很穩 , 但接下來作弊法連發 , 可能一回合內就整個翻盤 , 這在信長這款遊戲中是隨時可見的 . 雖知如此 , 但推王推得不順還是會很鬱卒的 ~~

 

目前 , 在島津家部份 , 只有我的雅樂過了石宗這一關 (但沖田), 神通是石宗七連敗中(還沒挑戰晶) , 鎧鍛對石宗五連敗與晶五連敗中 . 像有一次明明石宗都掛了 , 結果一回合內連續三個大法都沒人抓 , 我的神通全回補不完 , 先掛兩個 , 然後仇恨太高 , 兩回合後倒旗收場 , 那一場是讓我最不甘心的 . 而對上晶則是運氣沒好過 , 第二次媚眼常常是中唯二可解咒的藥與神 ,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敗了 . 所以說這兩關還在奮戰中 , 至於挑戰次恕似乎不多的原因是在於 ,我還是花比較多的時間在解小朋友的任務 , 最近才把所有人都推到若雷階段而已 ~~

 

而除了島津家 , 鎧鍛也去了龍造寺家的沖田畷戰役 , 與大友家的今山戰役 . 特別是今山部份 , 昨天第一次去 , 就一舉攻略成功 , 鍋島直茂一次解決 . 打完之後真的覺得 , 石宗為何這麼難?? 而中途除了藥師斷線 , 讓打今山二時滅了團一次外 , 都是一次過關 . 所以說「運氣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