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很久了,雖然我是那種能用就用到壞掉那種人,但粘呼呼的感覺真的有些噁心~~

 

粘呼呼??對,就是粘呼呼.滑鼠隨著時代進步,也跟著改變其功能與面貌.從有線到無線,從滾輪到光學,都在在證明,科技始終來自人性(惰性??).以往滑鼠也只有左鍵(YES)與右鍵(NO)兩種操作磨模式而已,線再有鑒於需要拖曳的頁面越來越多,所以變成中間又多個了轉輪可以利用.相信用慣了轉輪的,一定相當不習慣,沒有轉輪的滑鼠....

 

而粘呼呼的,就是那個轉輪.就在某一天,當我在上網時,忽然覺得手上粘粘的,定神一看,ㄟ~~中間的轉輪怎麼變成軟糖了@@....現在不是有很多滑鼠,中間的轉輪都是像透明塑膠做的嗎,就是那種變成軟軟粘粘的

 

 那A安奈~~有人來幫我的滑鼠加溫嗎??不然怎可能熔化呢??原本想在勉強用一陣子的,畢竟以往的滑鼠沒有轉輪也能用,那我就暫時別用這樣的功能好了.但真的是不習慣,也真的覺得用到覺得覺得噁心,所以就乾脆再去買個滑鼠來換了~~

 

其實我也很想換個鍵盤,很多字都被磨掉了(雖然我可以不用看鍵盤)

 

總之,現在換新了後,上網打字順利多了,不用在勉強自己,做不必要的動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