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短短兩天的活動,不過對於我這個很久沒出遠門過夜,年紀也到了某一程度的人來說,體力上的負荷還是很大.特別前一陣子才去檢驗出肝指數過高的狀況,更讓我覺得,該好好的調整及保持體力.畢竟我不能像以往一樣,整天跑跳個不行~~

 

雖然如此,我還是帶了一身傷回來,起碼我的左腳現在是整個酸痛到不行.而昨天回家後,也是一整天不想動,想要睡覺而已.雖然在這兩天,我可能全部人中睡最多的一位(到處都可以睡的功力未減),不過我還是覺得,可以休息時就好好休息~~

 

扇平山莊基本上還算個不錯的地方,雖然腹地沒那麼遼闊,但卻有一片頗大的草原廣場.雖然那片地有如哭泣湖那次活動中的水上草原,有很多地方是踩下去就陷下去的黏土地,但能保持這樣的綠意盎然,還是不簡單.只可惜活動地點就只限於園區,沒有到園區外走走看看,不然我認為四周應該還有滿多可以觀賞的景觀~~

 

後來才知道,原來參加費才四百元的原因是有學校經費補助(雖然以往就知道了),不然應該是五百元.而就算是五百元,經費控制也夠厲害了.在伙食方面我估算約兩百元左右,場地使用費大概也在兩百元之譜,然後還有車費,保險費等雜七雜八的費用耶.即使工作人員也要繳相同費用,在預算控制上還是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