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兄弟隊的球迷,但對於恰恰彭政閔不能挑戰成功,成為四割男,還是覺得挺可惜的.畢竟最後兩場在對手會放水的情況下,是很有可能挑戰成功的~~

 

因為會放水,所以才取消最後兩種比賽,真的很可悲~~

 

老實講,對於又發生了這樣的事件,我覺得最讓人心疼的還是球員.因為多年來,我們並沒有給予他們一個好的打球環境.愛賭是人的天性,什麼都賭是華人的本性,而賭了後說什麼也要不擇手段的贏則是國人一輩子都去除不掉的頑劣性格.上至剛下台,只要沒死就會想辦法搞死台灣的前總統,不也靠著好運當選,靠著卑劣的兩顆子彈又當選的嗎??

 

就是有那種賭了就是要贏,為了贏什麼都使得出來的手段,才會讓台灣的職棒世界越來越黑暗,不是嗎??最該拖出去槍斃的,不就是這些不擇手段的賭徒??當中華隊在奧運輸給大陸隊時,放炮最大聲的,說話最不留情的,難道也不是這些人??比賽本就有勝有負,不是嗎??

 

台灣職棒制度的不健全,其實也是造就這些黑手容易深入及勸誘球員成功的幫兇之一,而這也是我曾經在自己的部落格說過,中華職棒要好,兄弟隊必先倒的理由.不成立二軍,不給球員自由契約,都是因為洪氏兄弟還在君臨中華職棒聯盟的原因,一句兄弟隊玩不下去,就什麼二軍或契約制度都弄不去了.我並不是否定兄弟球團對於中華職棒的貢獻,而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19年了,兄弟球團還是處在半職業的狀態,也難怪近幾年都是由獅熊來爭霸,而非人氣度最高的兄弟隊來對抗的原因....

 

目前真正有職業球隊手法的就只有獅熊兩隊而已(雖然我覺得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鯨隊雖然有蠻不錯的二軍,但人家要看的是一軍呀,無法給這些球員適當的待遇,完善的保護,總是會出事的.總不能每段時間都將一軍的比賽當新人磨練的場合吧.牛隊則比象隊更嚴重,一個摳到極點的老闆,一個狐假虎威的爛領隊,讓這些年全壘打打最最的泰山王子,大概只能在每年全壘打四十支,打擊率四成,打點有一百以及盜壘有五十次的情況下,才有可能獲得加薪.也難怪有人寧願到國外打球也不願當牛隊選秀狀況,開得價格再好,看到泰山這些年表現與薪水的對比,我想除非是白痴,不然則可能不擔心呢??

 

暴龍就不用說了~~

 

以我們對於人類壽命的說法,未滿二十歲成年而死都算是夭折.不曉得中華職棒有沒有辦法順利成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