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那麼一次是我可以參加的社團活動, 因為參加對象是全校同學~~

 

我並不喜歡悶在家裡整天上網睡覺的,但現實就是得如此,身體狀況不好的我,縱使是看電影也會打瞌睡,上課完回家也得擔心騎車是不是會撞到安全島.更不用說很多的娛樂消費,是生活還算儉樸的我所花費不起的.電影去和春看,是因為這是七十元可以消磨2-4個小時的地方.聚餐吃東西最怕去那種兩三百元以上,卻不一定能吃飽的精緻美食,因為我會覺得不值得.更不用說舞廳夜店,KTV等地方了.相較之下,我就只能選擇上網了~~

 

扇平,我本身是還沒去過,雖然曾經有很多次活動都有預計去那過,但不是沒參加到,就是參加後因其他理由而換地點的.但基本上,無論是不是扇平,我的重點還是想跟別人一起去外面玩~~

 

兩天的花費才四百元,我是很懷疑怎麼算的.雖然很有可能是騎車去,但以學校社團比較保守的觀念來說,這部分會比較難實施.坐車是最可能的方式,而四百元大概花在車錢上就差不多了,其他費用又怎麼用呢??雖然這不是我需要擔心的問題,不過還是很好奇就是了~~

 

雖然很期待出去玩,但我想還是得先把身體養好才行.最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就是想調整出一套能應付上課的生理時鐘.不然前兩週都是上課前變得很想睡,反而影響要上課的情緒,縱使現在知道是我肝功能不好的原因,但應該還是能找出一個最恰當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