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要好好小心了,否則早晚有一天,我的人生會真正變黑白的~~

 

而為了再進一步的檢查,我又扎了兩針.因為第一次抽不到什麼什麼血(檢驗師嫌我血管太細了),所以又換個地方抽~~天那!!!!居然是在我橈動脈附近扎針原來這裡也可以抽血喔,只是這樣看著針扎下去時,真的有些恐怖~~

 

也因為肝功能異常的緣故,所以最近一直感到疲累,似乎都睡不購的樣子,晚上上完課回到家,就幾乎馬上躺下睡了,這一躺,大概就早上五六點才會起來.然後早上又會有一段時間會想睡,躺下去又是兩三各小時.照理這樣就應該睡夠了,沒想到晚上上課還是會想打瞌睡,像昨天騎車回家,我都怕我會騎到撞到安全島~~

 

而昨天的腹部超音波檢查,也真的是有夠痛的.不知是不是超音波打在體內產生的痛,還是檢驗師就儀器硬按在我骨頭上產生的痛.但痛歸痛,我還是有稍微喵一下超音波圖的狀況.我是想,可以的話把這部分的影像病歷要一份出來自己看,除了仔細看自己的狀況外,也想好好警惕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