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太爛了啦,害我的右手前臂還在隱隱作痛~~

 

最近因為感覺身體不適,吃完東西會漲氣反胃,然後加上長時間以來的右上腹疼痛(根據我對人體的理解程度,那裡大概是膽囊的位置),所以決定去看醫生,好好照一次腹部超音波.這樣的檢查以前也做過很多次,所以自己的病史也大概都了解.就是現代人的文明病--脂肪肝,並且我從小的肝功能就不是很好,會看的人看到我手掌的膚色,就都說我是不是肝不好,因為膚色一向偏黃,早就習以為常了~~

 

而除了下禮拜排定的腹部超音波外,還有就是昨天早上的抽血.以現在我右手還在痛的情況,我可以說那個醫檢師打針的技術太爛了,以前在學校練習時一定沒有同學願意跟他互抽的.當場抽完血就覺得很痛,現在則是針孔處有片小小的淤青.可見技術頗爛~~

 

我是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了膽結石,所以吃完含脂肪的食物後,就會開始疼痛.因為膽汁主要的功用就是乳化脂肪,要是分泌異常,就有可能身體出狀況.然後呢,以前也照過胃鏡(這是我至今都還有深深恐懼的檢查項目,超痛苦的),得知自己的賁門有閉鎖不全的問題,容易造成食道逆流(俗稱火燒心),雖然我是那種沒真正暈車而大吐特吐的人,不過那種反胃到感覺胃液衝到嘴裡的感覺倒是體驗不少~~

 

所以呢,覺得身體有問題時,還是老老實實的去看醫生吧,很多重病其實都是忍出來的.什麼都不重要,健康最重要,雖然我不是那種強求自己堅守養身之道的人,不過身體發出警訊時,我還是比一般人認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