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生氣,擺明浪費我的時間,雖然我是去支援的,但也請聯絡人搞清楚狀況,別讓人去幫忙的一肚子氣~~

 

明明下午五點才整個準備動作才開始的活動,怎要我三點就去支援,然後學那個五分鐘就會的燈光操作,接下來就是枯坐發呆到五點??更該死的是聯絡人從頭到尾都沒來,那我支援是支援什麼的??幸好在聽他說,主席九點就到了,問我可以幾點到時,我沒說我早上就可以到,不然我可能會當場罵人.

 

然後,整個協調工作挺差的,從一開始我一直認為,我是支援五點到六點半的準備工作,所以我可以上課,而下課後可以去看一下表演,第四節才去赴導師固定的會談時間.沒想到,到場後才知道,他們需要五點到十點整個活動的支援...這下可好,我會服沒帶(因為實在太像大賣場的,我媽洗完後一定塞給有在賣場工作的老妹與老弟,所以我當天縱使臨時想帶也找不到),會談沒辦法去,只有上課是說我非得上不可,才讓我去上課的....

 

真的是有夠糟糕的,下次要我幫忙,大概也不想隨便了~~

 

至於活動的內容,還算不錯.也因為提前到的原因,有看到彩排的過程.表演的劇團是蔡孟霙舞蹈團,整個算是巡迴表演的一個地點.表演的也差不多是國小及國中的小朋友.在提倡文化藝術方面,我是覺得請這些團來,一方面是可以提升我們同學的文化素養,另一方面也是讓這些文化團體有個舞台,以及賺生活費的方式.之前看郎姑的春禾劇團宣布近期解散閉幕的訊息,就讓人感嘆我們的社會養不起這樣的文化團體.沒辦法,活都活不下去了,老百姓有多少閒錢可以看表演,所以肚子扁扁了八年後,就一連串的問題開始爆發....

 

也因為我掌燈光,所以表演都有看到.只是這個燈光投射器呢,又跟我下午學的不一樣.我是八點多上完課後到場,然後才又花一分種學的.幹~~一分鐘就可以學會的操作,要我三點到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