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要我下午三點去幫忙佈置(筆記~~~)

 

只寫一句,不太符合我的風格,所以來寫一篇這周迎新活動的小感想吧~~

 

首先,拿到會服了,整體樣式還不錯,POLO衫穿起來的感覺還是比T恤好多了.只是,後面加上那個MARK,整個看來的感覺,真的很像某某大賣場的員工.怪怪的,外加不是很吸汗,領子方面又小,所以穿起來有點不舒服就是了~~

 

再來呢,朱宗慶打擊樂團的器材還真是多又重,一堆人搬了一個多小時才把全部的東西從禮堂搬到外頭,其他的就交給他們的成員上車,因為再不出門就會被關在學校了.而這麼辛苦,自然我就拿兩個便當回家囉(這是我參加的目的....),反正也沒人領就是了,特別是一堆蘋果調味乳都沒人拿,可見三鹿可不是看小三路用的~~

 

拿那些回家,家人都說少喝為妙,我就回說那要喝個十來瓶才會有問題好嗎??後來我才發現我錯了,是要一次喝幾百瓶....真的不曉得大家在恐慌些什麼,別還沒腎結石就腦筋結石了好嗎??該恐慌的是,阿扁還有哪些黑錢還沒有被查出了好嗎~~

 

不過我還是認為那個笨蛋署長該下台負責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