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快有兩個月沒好好的寫文章了吧,有部分原因是出自於改了新介面,用的很不習慣而且也用到一肚子氣;有部分原因是我想認真的在玩,還沒有那種到那倦怠期,所以能分配到部落格的時間變的少很多;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我明明很多可以寫的,明明很多想寫的,也明明都會上自己的部落格,然後發呆個一兩個小時的.結果就什麼也沒寫出來~~

 

這兩個月,我看了12部電影之多,也欠了12篇心得,這其中還包括目前最夯的『海角七號』;奧運也很興奮的跟著瘋了快一個月,包括那又再讓我失望一次的棒球,結果才小小寫了兩篇;開學也邁入第三週了,雖然還沒完全進入狀況,不過也該是要把筆記重點紀錄在此的時候,但我沒那種心情;而童軍,雖然也休止了一年半多,但我的回憶,我的經驗,還是可以擠出百來篇文章的,結果卻沒也踏出那第一步....

 

只能說,我還在醞釀吧,醞釀那種不鳴則以,一鳴驚人的衝勁吧~~

 

更不用說信長ONLINE,我收集可以寫的資料,也大概50篇有吧.但沒那種心情,那有靈感情緒,我還是寧願去巴哈發洩就是了~~

 

說真的,新介面真的是很不順手也很礙眼,寫文章的就是感覺不對~~

 

我想,月底前大概會恢復我正常的寫文頻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