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說我真的進步很多了,但在分數上還真不如預期,雖然說昨天的考試分數比起以往是多了很多,可是我很心虛,因為分數是算錯的,實際分數應該跟最近幾次的分數都差不多~~~

這次的考題主要是たら跟ても兩種假設語法的應用,我是感覺應該比以前了解很多,因為我可以說從二上的課程跟老師犯衝的緣故,幾乎沒好好上過課,而這部分的課程以後,更是完全的曠課方式,所以縱使暑假所上的課程,老師講的我都能理解,但一來練習度不足,很多內容其實是需要加強練習的(年輕時也許一兩次就記得起來,但現在不行了) ; 二者,上課到考試的時間很短,我還來不及吸收,結果就是腦中還在消化一堆東西時,就要考試了.簡單說,還沒融會貫通,就開始考應用題,我根本在混亂中在寫我的答案~~

所以期中考是很明白展現我的分數,59分就是我現在的學習狀況.自信有七八十分的學習程度,卻只能考到59分~~

這也許是老師都偏重考詞性變化的題目,很少考翻譯或單字而造成的結果.但最大的原因還是做的題目不夠多,不夠精.我現在的狀況,是適合短期填鴨來強化自己記憶的功夫的.只是題目真的不好找,我也很懶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