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樣的任務也夠我忙一年了,因為我的十九個角色中,只有兩個是符合上級任務的50級以上標準,然後加上一個49級不上不下,什麼都沒得接的狀況,大概有十六個角色市準備接中級任務的.而這十六個角色中,又只有兩個達四十級,可接特化任務外,其他十四個大概都是中級任務的標準客戶~~

爭霸之章的中級任務,簡言之就是破天之章開始的隱里任務的延伸,也就是把隱里之內的遊戲方式拿到信長的一般地圖來用.這大概是光榮想解決目前五十級以下的角色,不好組團收片打TD或練功的缺點,所以設計出來的一種解決方式~~

信長ONLINE有句名言是「信長的60級才是遊戲的開始」,雖然表面上信長的各職業角色是60級就封頂,上不去了,但很多任務都差不多是60級才是挑戰的基準,像我這種五級就上合戰場的怪胎幾乎是絕無僅有的.所以老妹都笑我,沒有一個角色是練到六十級的沒辦法,我就是沒那種想封頂的慾望,我就是喜歡慢慢玩,慢慢練~~

所以中級任務的推出,大概可以解決我玩小朋友時的無聊感,以及必須多開才能練功升等的無奈感~~

而接中級任務有四個條件~~
(一) 等級5級以上,50級以下.
(二) 必須在某一國仕官.
(三) 尚未特化 ( 已開始修特化者有中級特化壹、特化貳、特化叁、特化肆 ).
(四) 未完成所有中級任務.
其中開始修特化書者,有所謂中級任務特化篇,這部分就只有一直線的任務而已.跟中級任務那樣多方支線任務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

然後中級任務大致上的任務形式分成連續性任務以及旁支任務兩種.連續性任務一般要解完才能持續接下個任務,旁支任務則不受影響,不一定得解完不可.

旁生任務有四類~~
 (一)標售店員
 (二) 知行
 (三) 潛在能力
 (四) 合戰

連續任務大致上有~~
(一) 入魂與賦予石 . 
(二) 樂市與盔飾
(三) 流派、解體、染料、家徽
(四) 密探
(五) 軍事 -- 壹
(六) 出使他國 
(七) TD 屋敷 書信 
(八) 戰國繪卷
(九) 軍事貳
(十) 南蠻街訪問
(11) 茶會
(12) TD2
(13) 能力試練

目前我正在解各項任務中,會慢慢寫完這部分的攻略心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