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跑過的地圖來說,是超級馬拉松沒錯,對眼力實在很傷~~

我是先從景物點最多的山城開始跑起,然後往下移到大和,左轉紀伊,然後攝津(別想歪嘿~~), 再回到山城繳第一階段的名產任務,緊接著因為想先完成七福神的任務,所以再跑近江,而於美濃結束(其實包台時間也到了)

我一邊跑景點,一邊也順便進內城找武將聊天.目前只有主城的武將找得到人,而且不包括有開啟妖魔陣的國家.我想附屬國的武將,大概只有在戰場上遇得到了.然後找了武將後,同時也會買當地的名產存在倉庫(我都存新的大黑屋中),一種都起碼買兩份,以免不小心吃掉.所以目前我大概有六個地方的名產以及武將都全部解出~~


在景點方面,最好找的就是溫泉與大廟,尤其是溫泉,遠遠一眼就可以看的出,而大廟方面,對於跑慣舊地圖的玩家來說,也會覺得很明顯.其次是神社與鳥居,雖然小一點但也還是很明顯.

最難找的大概就是木樁吧,不睜大眼睛看,ㄚ知這邊有個點,用木樁標示的通常是自然景物,所以我也根本看不出跟以前有什麼樣的不同~~

再來是石像與螢火蟲,都不是很好找.七福神的石像常常躲在樹下,大石頭下,要留心一點看.而螢火蟲方面,大概除了尾張那個點比較讓人熟知外,大和與紀伊的點就不是很好找,除了晚上才會出現外,那點點星光還真不容易發現.然後還有所謂奇岩異石的,稍微留意一點還看得出來~~

最後,在圖文說明方面,可以看到光榮在製作這款遊戲的用心,這也是大家比較欣賞的部分.地理歷史方面都很講究,只是現在還忙著在找點,所以沒空好好的看那些說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