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任務十分符合我的胃口,我很喜歡東跑西跑找東西的.特別這部分又是有關於日本的歷史地理~~

有人好心的在巴哈提供資料 , [ 地圖的所有名勝地點 ] [ 跑名勝的一些甘苦談 ] ,j這些我大概可以花整個暑假來完成了(19個咩). 但在此之前,有可能武將部分的繪卷要早些完成,因為除了僧與神職外,沒有職業可以安心的在內城趴趴走的,不趁此時國勢還沒敵視的狀況下去對話,之後就大概是對話一個就死一次了~~

以目前我才跑幾個地點的想法是,有些景點實在是挺難找的.明明地圖上的標示都有了,但實際上要找到真正的位置還得眼力好才行.有些我在那邊晃了十幾分鐘就是看不到

最後坳個好人玄的資料連結 ~~爭霸之章相關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