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想法,完了,居然一下多一堆有的沒的功能與任務~~

光在知行方面就有我忙的了.十九個角色的知行光在那邊瞬間升一級甚至兩級,就讓我對於改良到很頭痛了.雖然我絕大部分的七級知行以下改良物的材料都準備好了,但沒想到之前破天之章結束前所改良的%數都不算數的,一堆改良一半的都得重新準備材料.偏偏這段時間遇上了知行材料荒,要什麼沒什麼,光30份小小的蓆子就讓我很頭痛了~~

我還是那種有預作準備的人耶,想到那些之前都沒準備的,我想他們應該比我更頭痛才是.而為何我會有那種瞬間升兩級的呢??那是因為有些我本來就是,破天之章階段卡在29700的六級知行,這樣的人數爭霸之章本就是七級的標準,然後配合上人口換算的方式有改,所以很多知行直接上看30000人,瞬間從六級變成八級.不然就是我稍微改良一下村等級後,人口就輕鬆破30000人.但不管如何,絕大部分的材料我都準備好了.所以我的知行升級後,是幾分鐘內所有可以改良的設施都升級完畢.然後有少數的八級知行設施在加工以及購買改良材料後,也馬上改良完畢的.

而且,我把博學爺的改版贈品--擇一改良或建設的指令,都拿來把主生產改良成八級~~

這部分還是選擇改良一樣設施會比較有利.因為現在的建設都是瞬間完成,建設經費又不是很貴.而改良成八級設施得花好大一筆改良材料費.笨蛋才會選建設~~當然,有些人的村役沒有建設土藏的技能,也有就拿來利用建設土藏,那也還說得過去.但南蠻寺或寺院一樣得解完任務才能建設,所以拿來建設真的很浪費~~

也就因為改良等指令實施方式大幅改變,以往的知行改良方式幾乎等於不適用了.像我賴以維生的知行材料與改良時間筆記,也差不多可以留作紀念了~~

大概光搞好知行,就可能要花一兩個禮拜的時間來搬材料.很多東西要重新加工才行.也就是說我又得重新弄一本筆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