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在部落格上說過,會想學習日文的理由是,想藉由這樣的語言工具,來認識日本的文化.所以動畫,漫畫以及電玩,是一種誘發學習的興趣.而日本的歷史地理,也是我非常感興趣的一部分.



japanmap

然後之前,我已經有寫過幾篇有關日本歷史的文章,現在就來寫有關日本地理方面的相關知識~~日本の地域~~



日本劃分為47個一級行政區,為1都(東京都)、1道(北海道)、2府(大阪府與京都府)、43縣。這些行政區,通常被分屬八大區域,包括了北海道地方、東北地方、關東地方、中部地方、近畿地方、中國地方、四國地方和九州-沖繩地方。

一般,都是以這八大區域來分別介紹,我應該也會這樣來這樣編寫。不過,因為我也很熱衷日本的戰國時代的相關歷史,所以我也順便引用舊國制的稱呼法來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