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際原油價格節節高升,國內汽柴油價格也隨之居高不下的現代,許多人已經把交通工具由汽車換成腳踏車了,同時也在政府單位提倡減碳節能的措施下,騎單車上班似乎是現在流行的趨勢~~

而大頭我呢,在十幾年前,也是有兩年是每天騎單車上下班的.那時候的我早上一起來,就是騎著單車花個十幾分鐘,先到某地撿東西,然後在返回宿舍.梳妝打扮,穿上制服,整理儀容後,又是花個十幾分鐘到工廠上班.而在這段路上,大部分人也都是騎著單車,當然也會有吉普車,悍馬車的出現,偶爾呢,也會在路上看到拖車拖著飛機出現....

知道我在哪邊上班了嗎??我在機場上班,而且我住在機場內,所騎的路可媲美飛機跑道(但我的確有在飛機跑道上騎單車過),每天早上的運動就是騎車去跑道上FOD(外來異物,FOD的意思就是去除飛機跑道上的異物,以免吸入引擎,造成飛安問題)

那時的我在機場當兵,也就是空軍.腳踏車是我向退伍的學長買的,記得是四百元吧.這輛單車就這樣陪伴了我兩年,除了闖蕩機場內的每條飛機跑道外,也讓我橫行了屏東市的街頭.我想那大概是我騎單車功力最好的時候吧

而我退伍後,也自然的將這台單車移交給學弟,不過我是用送的,沒收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