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就跟之前一樣搬上大銀幕的HERO映画一樣,整個劇情就很有日劇的節奏及味道.只不過,我看過HERO日劇過程,腦海中早有完整的劇情流程,所以欣賞電影來,可以隨劇情慢慢勾起那段美好的回憶.但對於詐欺獵人(日劇名為詐欺花美男),我只有斷斷續續看過片段,並沒有完整收看整套劇情.可是依舊可以感受到,日劇手法的節奏~~

但可惜的是,雖然堀北真希是劇中第一女主角,但出現的戲份卻不成比例,讓期待看真希演出的我,有點失望.出場畫面真的少到感受不到,她是女主角.不過,高興的是,山P的對手--竹中直人,其演出真是精湛,也是此片最大的賣點.在日本號稱戲精的竹中,看其演出真的是一種享受.所以山P能夠有機會跟竹中對戲,也是一種機會難得的挑戰.




話說和春鳳廳的冷氣有夠強的,害我一邊發抖一邊看電影.但要是帶件外套去,坐在最前面,腿伸直放在前面的舞台上,倒是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不過,和春的票價也漲了,原本的優待票悄悄的變成了75元.這一變化,讓原本錢算好好的我,少吃了一個麵包.但還算是划算的娛樂活動就是了~~只是搭配上映的另一部追風箏的孩子,我看到想睡就是了(其實是我真的很睏~~)

最後,不服氣的附上北真希的劇照一幅~~野豬妹的戲份真的太少了~~




然後,我也得去找這部日劇來複習,很多部分還是看不懂,要得知道其來龍去脈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