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部分就算了,這部分以現階段的身體狀況,還得有段時間才能克服.但上學期與日文老師對抗的結果,連帶著一些狀況也很難避免發生....

但總算小考拿了個像樣的分數....

只能期待期末考能有奇蹟出現了.但這樣的奇蹟也得建立在我有把握考80分左右,才有辦法讓老師高抬貴手了....

回顧這一個學期來的學習成果,至少我是給自己打七十分的.畢竟我比較喜歡的課程內容是屬於歷史文化部分的.能接觸這些我的學習興致會高些,而要我會話的課程,就會打些折扣了.

所以說,下午開始的選課,我大概也會選有關於觀光文化部分的內容,有關口譯聽力的,就能閃就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