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戰場打那麼久了XD~~

雖然說有大部分原因是想幫自己的小朋友升中老,但在無功不受祿的龜毛態度下,還是很努力的在上面奮戰.只可惜,一直找不到機會推陣.

我要等待升中老的角色,目前沒有一個是40級以上的,也就是說推陣上幾乎沒戰力可以.但以現在大家推前陣的能力來說,七人團夾帶兩個左右的小朋友是沒問題的.而推陣之外,我的小朋友戰力永遠超過各位想像之外XD~~

像是昨天,一個六十級的家老在衝陣時被我點到,正準備按下防禦指令時,此時忽然看見他投降了,噁~~就這樣輕鬆的得了八根毛.這可是我這角色的第三次單P拔到八根毛以上,而我也只是個三十級出頭的小僧而已~~

而敢這樣拿小朋友在戰場上四處趴趴走的.大概也沒幾位就是了.

敢衝敢點敢犧牲,那怕是5級,也能發揮上功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