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牡丹哭泣湖相關資訊

總算決定地點了,只是沒想到一開始被熱烈討論的小琉球,被哭泣湖就這樣輕鬆的贏過去了。看來怕被曬黑,還是小琉球之旅的致命傷。但哭泣湖也不錯啦,至少比去年的劍湖山好多了。劍湖山沒伴的話會很難過,我就是沒伴;而哭泣湖,我至少還可以找當地的嚮導哈啦XD~~

而一開始地點沒明寫在哪裡,但直覺上就是在墾丁附近,負責活動的學姊說沒錯,然後我下一句就是,會是牡丹鄉嗎??學姊只說在旭海,我還真不知道旭海在哪。但回家後查資料,才知道自己的直覺還真是厲害,之前完全沒聽過的地方,我居然還能猜出地點XD~~



看來整個行程還算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