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說,要把這樣的文章放在那一類呢??越寫越廣了.想了又想,最後決定放在「飲食男女」這部分了,因為好吃的我,會讓我駐足留念的地方,基本上都是有得吃有得喝的地方,雖然吃是吃泡麵,喝是喝可樂,但能吃對我來講就是一種享受.在休閒這一塊領域中,怎能沒有吃的存在呢??

『漫畫國度』是我常去的地方,平均一個禮拜花個一至兩小時吧.因為有間店距離我家蠻近的,所以時常就跟老妹一起去那消磨時光.雖然看起漫畫來,是比窩在漫畫書店貴,用起電腦來,也比在網咖貴.但那種所謂可以放鬆的感覺,也都不是這兩個地方可以比得上的.比起一般人所去的喝咖啡或下午茶的地方,也是平價許多~~

起初,是跟前女友一起去這樣的漫畫網路休憩場所的,或者應該是我的第一次是前女友帶著我去的,養成這樣的習慣也是因為常跟前女友去.只是那時候只有漫畫王而已,現在這樣的店有的已經分家,例如我去的漫畫國度,以前就是漫畫王,變個名稱而已,基本上裡面都沒變~~

 


當然,現在去的店,我跟前女友也去過,但跟她去比較多次的地方,還是位於左營大路的漫畫王,畢竟距離她家最近.現在這一家,則是最熟悉的,我也比較能自在的在那放空,享受我的悠閒時光~~
基本上,我會消費的時間,還是在有所謂會員卡優待時間,有附贈早餐或宵夜那種,所以前面才有提到吃泡麵,喝可樂的地方.偶爾呢,也會點些簡餐與滷味來吃,我會有我的偏好,但我也會去嚐試不同的食物.所以大致上來說,菜單上的七成餐點我都吃過.至於好不好吃嘛,基本上我只是喜歡吃好吃的,但嘴不挑的人,問我美不美味是不準的~~

然後因為去消費的次數也不少了,那邊很多櫃的漫畫其實我都看過了,這當然包括原本我家的快千本的漫畫,外頭漫畫店所看的.但基本上呢,還是有很多的漫畫是我找不到的, 可見現在的漫畫量有多少,店面沒個觀摩,還真的無法容納.裡頭的還有不少是斷尾的,偶爾還得到外頭漫畫店去續前緣才行~~

而在漫畫國度最享受的,就是躺在沙發椅上,聽著輕音樂,喝著送來的飲料,爽爽的看著漫畫.偶爾呢,也會看那邊的寬頻電視,欣賞ESPN上王建民的投球,或欣賞日片台的日劇和節目.因為我家現在沒有共同有線節目,想看新的日劇不是去買DVD就是得到外頭看.電腦部分,基本上是很少使用,要用電腦還是寧願到網咖,既省錢,速度又快~~


最後呢,今天為了看完銀河英雄傳說1-11集,不小心窩了五個小時 = = # ,結果第11集也只到萊因哈特當上丞相那段而已.....看來還得去其他漫畫店繼續補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