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現在的我不是很喜歡看台灣的連續劇,一來很會拖戲,二來受歡迎的又太過灰暗暴力,撕裂族群,彷彿台灣只剩有錢人的鬥爭,以及黑白兩道的你來我往(像三立的民視的都不喜歡),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連續欣賞某齣戲劇了~~

所以歡喜來逗陣大概是這近十年了,還比較有興趣一直看下去的電視劇,也許是我愛看喜劇的關係吧,第一季只看一點點,主要是從第二季開始看起,這其中最感興趣的,就是飾演張金花的洪小玲.老實講,但一開始扮醜演出時,我還真看不出她是誰,只是覺得這個女生能犧牲色相,學食神中莫文蔚那樣的演出,真的很厲害.後來,當她現出真面目時,說實在,我還是不知道她是誰XD~~只覺得這個女生很熟~~

後來查資料後才知道,原來是洪小玲~~

對於洪小玲,我的印象就停留在她是廣告明星,特別是這支手機的廣告--0982亞太行動 (影音交友篇) , 我的感覺,她的型就是很清秀的氣質美女,放下頭髮有點金智賢的味道.而那種清秀,也足以讓她反串扮男生演出.只是我沒想到她近年來還參與戲劇演出就是了,所以才覺得演張金花的這個人很眼熟,卻想不出她是誰~~

至於劇中的其他演員,張晨光與苗可麗,都是硬底子的.近年來鄉土劇當道,張晨光這原一線小生就失去了他原有的舞台,老實講他講台語還真不是普通的爛,但戲胞還是有的,對上鄉土劇演到出名的苗可麗,一搭一唱的,也的確是戲劇中最重要的演出部份.而謝祖武,自從戀愛講義的安室愛美惠之後,我就比較少看到他在這方面的演出了.此次在看其演出,也頗有一番不同的味道~~

【歡喜來逗陣】玩陰的!

最後,由以上連結的影片,我大概可以了解,這部戲的拍攝方式比較像是舞台劇,有挺多即興的演出,簡言之也比較生活化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