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youtube搜尋的結果,發現網路上這部分的影片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我想一來影片時間短,大部分都是半小時的節目,最多分三集就能上傳完畢(這部分連載中的動畫也很多是這種形式),二來,這類的影片其實都很有可看性,讓大家願意放在網路上分享~~


而最近的我所觀賞的集數也不下四十部了,發覺這一系列的短片不管是感人的,好笑的,恐怖的,或者令人匪夷所思的,但有一定會發人深思,然後就會像我一樣,一集看完接著下一集,縱使大部分沒字幕的內容都得看圖會意,但還是都能看懂其要表達的意涵~~


只是想到最近這樣有點瘋狂看片的行動,就讓我想起國小五六年級時,最喜歡假日窩在青年書局,然後花一個下午,看那邊所擺的童話怪談奇談等類型的書,那時候我大概把那邊兩三櫃的書都看了一遍吧~~~


歷年放映作品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