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有一年多沒有去KTV唱歌了,但更久的,是已經記不得有多少年沒跟家人一起去唱歌了.那時候,還沒所謂KTV,而是所謂卡拉OK包廂制的時代~~

我們去的地點是老媽的朋友所開的店,位於鳳山的保生路(有夠遠低),雖然只是去唱歌,但總覺得時間選得非常不好,四個人中有三個人確定是感冒狀態,像我已經快三個禮拜了,還帶有鼻音,我弟邁入第二個禮拜中,正是嚴重的時候,而老妹呢,正是開始的時候,狂流鼻水的.老媽就笑我們,是[破音]團,本來唱歌技巧都不好的我們,配合上破嗓子,沒有一首歌是整首key唱對的~~

反正都是自己人咩,唱的高興就好~~

三個小時,包括海鮮火鍋一份,胡椒蝦一份,炒麵炒飯各一,還有一瓶麥茶,一千五百多,看來還蠻划算的.只是在飲料不足的情況下,我後面真的唱到沒聲音了,狂咳嗽低.這表示雖然表面上我沒一直咳嗽了,但喉嚨乾時狀況就會出現.得常常喝水少講話才行.但這另一方面也表示,我還真的唱了不少歌.但那邊點歌系統沒錢櫃或好樂迪方便,很多會唱的歌都找不到(老實講,會唱的並不多~~),通常都是老弟老妹搭唱居多,而老媽很多會唱的國語歌我也會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