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回到遊戲一年了呀~~

在一個月多的復歸者活動後,又輪到了新一季的賞花活動--浪漫櫻花季,剛剛小玩了一下,覺得還挺有趣的XD.就等考完後再來挖挖挖吧.而復歸者活動中也拿到了不少家具,只是我的安全密碼一直都不知道是哪個,所以當偽復歸者只能當一陣子而已,但也沾了不少好處就是了~~

過去一個多月,雖然本家合戰都沒開啟,少了很多上線玩的樂趣,但也在其他場合戰中,替好幾個萬年奉行升中老了.沒記錯的話應該起碼有三個,然後也幫我的中鍛拿到奉行資格(我的鍛有大中小).這也是我第二次五開挑戰惡鬼使者,也總算拿到富士赤土.而未來的目標,除了找機會幫那些萬年奉行升中老外,就是替小鍛再打一次富士赤土,然後全心挑戰個人晉升任務中,最難解的傾奇奉行~~總計32種的晉升任務中,我就剩這個沒辦法一個人獨立挑戰贏過了~~

而最近也一直把每天玩線上遊戲的時間控制在兩個小時左右,未來大概也會一直這樣下去吧.反正目前也找不到其他可以讓自己很投入的活動.閒著也是閒著~~

然後呢,很想去買個MP3隨身聽,讓自己能隨時用電腦時,也還能聽到日文會話的作業.專心用REPLAYER聽當然比較好,但我想營造那種可以雙功模式下,一邊作其他事,一邊又能聽日語的方式.但家裡的記憶體一項不夠,玩信長就常常會有當機的可能,更可況一邊放聽力,一邊玩遊戲呢??

就算是在遊戲,我也想可以多唸點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