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類原本是連載性的漫畫,改編成劇場版時,在劇情上,感覺不是那麼豐富,不若蠟筆小新或哆啦A夢這類單元劇情的漫畫,在推出所謂大長篇時,那麼具可看性.也就是說原本作者會將一段故事分成好幾回去敘述的做法,在濃縮必須在約三回的時間表現時,就得靠看內容夠不夠張力~~

也就因為如此,我個人也覺得名探偵コナン這類型的漫畫,雖然很多內容劇情的表現也是類似單元劇的做法,分成數回合去呈現,但要每年都推出夠張力的內容,還是過於勉強,會覺得在內容上每年越來越差.這部分,也許有一部分是對於拖戲太久的投射吧~~

而當我看這部電影時,則是一開始一直被電話打擾(這部分原因,我在其他文章有提過),所以起先的劇情看的有點瑣碎,不太能連貫,但整個來說,大致上的內容都看到了,也大概曉得要表達什麼樣的意涵~~


ナルト漩渦鳴人依然是這部電影的主角,但女主角看來不是春野サクラ,而是劇中的巫女紫苑,男女主角很典型的愛情進展方式之一,女主角由原本很討厭男主角的模式,藉由一連串事件後被吸引,然後最終發展出令人不可思議的結果(真實情況有那麼順利就好了XD).但大概也只有鳴人那種熱血又遲鈍的個性,才能吸引這樣個性怪怪的巫女吧.

而那個巫女的服裝也夠辣就是了.雖然火影忍者的整個時代架構趨近於現代,但日本現在的巫女裝扮也沒那麼先進吧.居然有小可愛的造型(茶~~這樣的造型讓我想到鬼眼狂刀.整個服裝的感覺就是很像~~

也因為巫女的戲份頗重,所以小櫻吐槽鳴人的畫面就減少很多.這部分可是我看火影的樂趣之一呀~~

但就如我前面所說的,撇開鳴人與巫女兩者互動的戲份,其他的內容還真的頗乏善可陳.也許是本來就對火影忍者中的對戰內容不感興趣吧,所以自然不曉得有多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