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是日文中部落格的意思.一開始只是想讓自己的版面生動一點,所以才去找類似這種部落格寵物的語法,祇是沒想到先找到了日本系列的而已~~

一開始,為了能順利找到語法,還費了不少功夫,畢竟我現在的日文程度去看那種網頁還是有點吃力.漢字多還好,問題是片假名一堆,都得去從發音猜原文是什麼意思.外來語從英文而來的,還勉強可猜到,問題是日本的外來語中還有從荷蘭語(這比較古老的外來語),徳語中而來,那就真的得查字典了~~

後來想想,那就算順便練日文好了.用這樣互動有動機的方式,也許學習起來會比較有趣些~~

目前,也大概掌握了ブログ妖精大致上的作息時間,一般而言,她都在睡覺XD.晚上上課回來,她就已經是睡眠時間了(2200-0600),所以我最有精神來寫部落格的時候,她都在睡覺(=.=").然後早上的時間,很多時候也都在睡覺,偶爾會作料理,然後看報紙,告訴我一些訊息.晚上會有入浴時間(^_^),大概是2100-2200,這個時段我大致上也看不到.

現在大概就是要學,能完全看懂她所說是什麼~~

另外還有其他類的寵物可以養,不過等我搞定這個再說吧~~

對了,ココロ在日文的原意中,是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