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就是陳冠希吧~~

話說,我還真的不認識這位藝人.只是前一陣看到新聞,說他跟一些女星的私密照被移花接木放到了網路,才知道有這個人.然後這兩天又有一些朋友在討論這樣的事,順便還傳給我照片,我才知道~~

事情可大條了~~

看到照片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個女生完蛋了.大部分的男生都知道,A片有無碼跟有碼的,雖然現在大部分都是所謂的真槍實彈,但起碼這些女生幾乎都是化名,而且是有所覺悟去賺這樣的錢,這樣的情況下還希望有馬賽克來保護(雖然說很多有跟沒有都一樣),可是我看到的照片就很嚴重了~~

華人對於[性]這檔事,可說是極度的假道學,明明喜歡的很,就還要裝出一番道貌岸然的樣子,去說有這樣的想法很齷齰.敢情都在罵自己的父母嗎??沒有這樣的想法又怎會生下你呢??

在這樣的環境下,再怎樣的你情我願,有時也得學會自我保護.特別是在女生方面,發生這樣的事,女方所受到的指責以及壓力絕對是男方的好幾倍以上.畢竟是父權為主的社會,而且不管男女,一堆人都有所謂的處女情節.就算是阿Q的心態也好,女生的過去有怎樣的關係最好都不要另一半被了解.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被牽扯下去的女星,在這樣的大環境中,大概都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