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我雖然不是美食家,也不是專業的廚師(可能連業餘都不算吧),但平常有機會還是會自己下廚.一來我還挺喜歡那種東弄西弄的方式,二來在凡事不求人的獨立個性下,肚子餓了就是自己弄東西吃,不會像我老爸一樣,在正餐以外的時間想吃東西,還會把老媽叫起來為她煮飯.我弟妹從小肚子餓都會自己煮泡麵了說~~


總之,會下廚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不要有一天餓死自己~~

 

例如國興電視的黃金傳說中,日本藝人濱口優在一萬元過一個月的表現了.他老兄的下廚方式,有高比率是用油炸,特別是去海邊抓魚的時候,所以他連這樣都能活了,我又有什麼比不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