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的耳朵開始產生鳴叫聲,你的心情會怎樣??

假如,這個耳鳴已經持續一天,你的感受會如何??

再假設,耳鳴已經一個禮拜,你會不會找醫生??

要是你只要耳鳴一段時間就會無法休息,好好思考做事的話,那麼你能想像你的耳朵已經有十幾年都在嗡嗡叫嗎??

我的左耳就是如此,從我高中軍中打靶結束後,左耳就一直耳鳴到現在~~

[習慣],真的是人要活下去的必要技能,要是真的不習慣左耳持續性的耳鳴,大概三天都吵的無法入眠的時候,真的會想去跳樓了.也因為我連這樣的狀況都有辦法天天好睡了,所以我反而練就了一番到處都可以睡的功力.別人在KTV唱歌,我可以在一旁呼呼大睡,騎車可以停到一半時,停再路旁小睡五分鐘.我會很認床,只是怎麼認都可以是我的床~~

所以我在教室的講台下睡過,在學校的司令台睡過,在很多別人都想像不到的地方睡過,該說是一種福氣嗎??能睡就是福??也不全然是啦,上課老師講課太無聊,我又沒事可作時,我就會想睡,也不管是不是剛剛睡飽起來,就是有睡意~~

習慣真的是件可怕的事~~

因為長久的耳鳴,所以在吵雜的環境中我也可以入眠,相對的,要吵醒我也比較難,所以睡不飽的時候,旁邊鬧鐘在吵也聽不到,有夠糟糕吧~~

我的左耳耳鳴好不了了,也因為如此,所以我上課才會刻意選靠左邊,這樣我右耳才能好好聽課.可是另一方面,加上我又是個慣用左眼的人,外帶大近視,所以如果不坐前面,我可能什麼都聽不清楚,什麼都看不清楚~~

所以說,有時跟人說話,我都得請人重講一次,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沒在注意聽,另一方面也得怪我都不跟對方說我這樣的狀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