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諱言的說,重新開啟部落格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我不想再把我遊戲中的心得以及看法,與巴哈的人分享了~~

我妹常說,巴哈遊戲討論區是嘴砲盤據的地區,所以她根本不會想去那邊發表文章甚至瀏覽,這部分其實我也有同感.只是長久以來在各類討論區遊走發表的經驗,我會認為巴哈還是一個很値得去討論以及經營的地方,畢竟要匯集出討論的風氣和人數,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只是,是因為現代人說話越來越不客氣,越來越不想服輸的原因使然嗎??很多原本很單純討論的問題,但最後都是筆戰滿天飛的下場,反倒是模糊了問題的焦點~~

對於文字語氣的問題,我的接受度已算很寬容的,但我還是很討厭那種人身攻擊的表達方式.要嘛拿出論點證據來反駁,而不是什麼都提不出來時,就一味堅持自己的立場沒錯,別人都是錯的.特別是那種說話很滿的發表方式,幾乎都是筆戰的開端.討論到最後,很多人都不能容下一點他人的不同看法.

所以我決定自己重開部落格,自己寫心得,免得花費一兩個小時寫一系列的文章,結果被批的一無是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